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秘书处、整改处、资源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09:31:38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支部联学共建要求,近日,市审计局秘书处、整改处、资源处党支部在白云山明珠楼黄婆洞水库联合开展“绿美云山  爱绿植绿护绿”主题党日植树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建勋,局党组成员、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高翔,市管一级调研员许向阳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

  南粤大地,春意盎然。在白云山黄婆洞水库植树点,大家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扶苗踩实、提水浇灌......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植树现场一片欢快繁忙景象。经过一番辛勤劳动,在水库岸边植下一排排落羽杉,为云山珠水增添了一抹靓丽风景线。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参加植树活动的党员干部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广州的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花更艳、生活更美好!   (古招贤)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