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广州市审计局开展“党建聚合力 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 09:20:38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37日,广州市审计局与广州环投集团共同组织开展“党建聚合力,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共建活动,实地调研广州市第五资源热力电厂运营情况。

  活动中,党员干部集体参观位于资源热力电厂内部的花都循环经济产业园生态环境科普教育基地,实地考察电厂总控制室运行情况,了解如何将生活垃圾变废为宝的全过程以及电厂运营产生的经济社会效应。期间,双方如何加强党支部建设、如何防范审计风险、如何在环保领域作出广州贡献话题进行交流探讨

  本次活动突出党建与业务融互促特色双方在相互探讨中交流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共同为广州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李世伟)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