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学深悟透弄懂做实 党建业务两手共抓——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大讨论

发布时间:2024-03-04 09:32:11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新年伊始,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党风廉政意识,提升审计业务水平,促实干、抓落实、提信心、聚合力,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党支部以主题党日的形式,开展党建业务专题学习大讨论。

  会上,首先以党员领学的方式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引导全体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

  随后,结合审计署关于2023年地方审计机关审计业务质量检查情况通报,以及我局2022年度审计项目回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开展大讨论,举一反三,对处室2023年承担的审计项目认真开展审计质量自查自纠,提出改进措施,做到责任到人。同时,认真学习了《广州市审计局审核复核审理工作管理办法(试行)》,为新一年度更好履行审计工作职责夯实基础,促进审计干部依法依规审计,切实提高审计质量。

  一年之计在于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将为处室全体干部踏上2024新征程“充电续航”,促使大家铆足干劲,努力为高质量审计护航广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鲁俐)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40304092719.jp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