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回顾百年路 迈步新征程——市审计局行事处党支部赴团一大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18 09:42:46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近日,市审计局行政事业审计处党支部前往团一大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重温新民主主义革命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不断发展壮大的历史进程,感受中国青年的觉醒和奋起。

  团一大纪念馆展览分为历史召唤、潮起东园、青运新篇、牢记使命四大部分,分别讲述了共青团的萌芽与发展、团一大的胜利召开、青年围绕党的中心任务不懈奋斗、新时代下共青团员的使命担当。展馆通过图文、全息投影、互动屏幕等多种形式,全景展示和讲述了中国青年的步步茁壮成长之路。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回顾了中国青年力量在近代的蓬勃壮大,缅怀了那些满腔热血的青春身影。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身为新时代审计人员,要循红星之光,忆百年奋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青年党员更应自觉担当时代重任,与时俱进、勇于探索创新,练就一身适应审计工作现代化的真本事,迈步审计新征程! (张若琳)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