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广州市审计局办公室、数据处、审计服务中心赴广东省审计厅开展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4-01-22 10:12:31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为更好学习上级机关全面建设经验,全面提升我局规范化建设水平,近日,广州市审计局分管局领导带办公室、数据处、审计服务中心一行到广东省审计厅进行交流学习。

  活动中,在省审计厅解说员引导下,市审计局一行观看了省审计厅宣传片和 40周年成果展。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40122100837.jpg

  

         座谈中,双方就规范化建设领导小组运作、信息宣传、会议管理和档案工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省审计厅办公室就具体做法进行了详细介绍。市审计局分管局领导表示,今后,市局机关要通过开展党日共建活动等形式,多与省厅机关学习交流,全面提升审计机关高质量建设水平。(吴强)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40122101003.jp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