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传承中医药文化、保障中医药发展——广州市审计局企业审计处、内审处、人事处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8 09:45:54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112日,广州市审计局企业审计处、内审处、人事处组织党员干部赴广州市神农草堂中医药博物馆开展“传承中医药文化、保障中医药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广州市神农草堂中医药博物院分为中华医药园和岭南医药园两个主题园区,整体采用“堂中有园、园中有宫、宫中有馆”的园林式布局,从“天然”和“文化”角度,将原生态中草药种植与中医药历史文化有机结合,展示了中华中医药、岭南中医药、中医养生、大南药、凉茶等丰富的中医药文化内涵,集中体现了中国中医药传统文化精粹。



  全体党员干部跟着讲解员的脚步,参观了中医药历史浮雕、八卦园、抱朴园、岭南宫、王老吉凉茶博物院等景点,沿途学习认识了各种药草植物,领略了中医药文化独具特色的魅力。在学习了解中医药文化的同时,部分党员干部结合正在开展的审计工作,对攻城拔寨项目-岭南中医药博物馆建设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瑰宝,中医药文化是传统文化的精华,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大力传承以中医药文化为代表的中国传统文化;要结合自身审计工作,立足经济监督定位,根据中医药发展规律和医药企业特点,找准审计重点和审计方向,以审计力量保障传统中医药产业发展振兴,为广州加快建设全球生物医药创新与产业发展高地作贡献。(王伟)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