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走进红色岁月 传承红色精神——市审计局行事处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4 09:29:43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文化思想,近日,市审计局行事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广州艺术博物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理想之光——广州红色岁月美术展”。

  此次展览汇聚了100美术作品,以艺术的形式生动讲述了广州在中共三大及大革命时期的红色故事从《传播马克思主义的先驱》到《第一次全国劳动大会》,从《凝聚共识(中共三大)》到《人间正道-共产党人在黄埔军校》,从《省港怒潮》到《广州起义》等精彩作品,不仅再现了广州大革命时期波澜壮阔的红色历史,更生动地刻画了革命先驱的精神和力量。

  在展厅内,党员们被眼前一幅幅精品力作所蕴含的爱国力量深深打动,通过参观感受中国文化艺术的魅力,在穿越百年的红色文化中重温历久弥坚的革命历程和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体悟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忠诚与奉献,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优良传统,传承发扬红色精神,切实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紧迫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庄晓虹)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