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市审计局内审处、企业审计处、人事处、机关党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3 15:50:59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更好开创广州审计事业美好未来,近日,市审计局内审处、企业审计处、人事处、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广州市艺术博物馆参观“理想之光——广州红色岁月美术展”。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40103155016.jpg


  广州是民主革命的策源地,中共三大会址、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团一大旧址等革命文物史迹,见证了大革命时期在广州发生的轰轰烈烈的革命运动,记录了广州那段激情澎湃的峥嵘岁月,承载了一幕幕厚重的红色记忆。此次展览采用艺术的手法,生动形象还原了广州在大革命时期的红色历史,重点讲述了中共三大召开前后的革命历史故事。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今年是中共三大在广州召开100周年,也是国家审计机关成立40周年。作为广州市审计系统的党员干部,我们应该用广州浓墨重彩的红色历史映照现实,自觉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始终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思考红色审计事业从哪里来、到哪里去,奋力开创新时代新征程审计事业美好未来,为广州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扛起“排头兵、领头羊、火车头”的责任与担当作出审计贡献。   (王伟)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