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党支部参观“理想之光”——广州红色岁月美术展

发布时间:2024-01-02 10:08:31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近日,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党支部在广州艺博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理想之光”——广州红色岁月美术展。此次展览以“美术+文献”形式,按照序篇和“南粤曙光”“星火燎原”“风起云涌”三个篇章,生动讲述广州在中共“三大”及大革命时期的重要时间、重要人物、重要组织和重要机构的红色故事。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40102100652.jpg


  这次参展的100余件作品,从《传播马克思主义的先驱》到《团旗展东图》,从《汇聚春园》到《人间正道—共产党人在黄埔军校》等精彩作品,不仅如实展现了红色历史,更生动刻画了英雄人物的精神气质,每件作品如绵延生长的生命体,持续释放着艺术的魅力。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感悟到“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今年以来,综合计划处党支部通过开展一系列“走进红色经典”的参观见学活动,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奋力开创广州审计工作新局面,为广州高质量发展做出审计人应有贡献。(鲁俐)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