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广州市审计局数据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8-31 09:48:27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近日,广州市审计局数据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局机关党委委员到会指导。

  数据处党支部对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谋划准备,组织党员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精心准备个人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基础。会上,支部从理论学习等6个方面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针对性改进措施。随后,党员们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检视问题,畅所欲言交流思想。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担当作为,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技能本领,以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为广州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李珍珠)


图片1.jp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