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弘扬优良家风 坚守初心使命——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党支部赴广东省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25 14:59:40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为更好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党支部前往广东省档案馆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主题展。本次展览集中展现了毛泽东、周恩来等18位老一辈革命家,彭湃、张太雷、阮啸仙等20位革命先烈,以及焦裕禄、钱学森等9位新中国成立以来优秀共产党员有关优良家风的珍贵档案文献,包括其与家人合影、往来书信、谈话记录稿、追忆文章、工作笔记、日记、题词、诗文等。讲解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个个家风故事、一封封珍贵家书、一条条处事家训,扣人心弦,感人肺腑,生动呈现了中国共产党党员舍小家顾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以学兴家、以德传家、以严治家的优良家风,突出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在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廉洁自律等方面坚定的革命信仰和高尚的道德情操。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825145502.jp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深受触动、倍受鼓舞,纷纷在现场留言,并表示要弘扬和继承革命前辈的红色家风,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和价值追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身体力行大力营造“纪律明、作风硬、家风好、干劲足”的廉洁履职环境,以良好的家风涵养清朗党风,为以高质量审计护航广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保障。(鲁俐)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