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以考促学 以学提能——广州市审计局开展党务工作者业务知识考核

发布时间:2023-08-10 09:27:49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为进一步提高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促进党建工作提质增效,87日,广州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党务工作者业务知识考核,检验学习工作成效。来自各党支部的20名党务工作者参加了知识考核。



  考核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重点考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方面的内容,着重检测党务工作者业务水平和党务知识掌握情况,帮助党务工作者查漏补缺,加强自身建设,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达到以考促学、以学提能的目的。


  考试现场纪律严明、井然有序,党务工作者们认真专注、仔细作答,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题。大家一致表示,本次知识考核帮助自己找到了在党建业务方面的不足和差距,今后将持续加强学习,找准短板补差距,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党支部工作的实际能力。


  下一步,广州市审计局将以本次知识考核为契机,持续通过自学、集中学习、党课辅导等多种方式深入开展学习,督促党务工作者自觉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为不断推动机关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陈冰、彭丹)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