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看地铁建设,悟城市发展”——市审计局企业审计处赴广州地铁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3 09:37:01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为深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7月28日,市审计局企业审计处党员干部赴广州地铁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广州地铁博物馆集展览、教育、科普为一体,分为十个展区,既展示了广州地铁在建设、运营、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也展示了广州城市边界随地铁运行不断延伸的历史轨迹。从1997年6月地铁1号线开通运营至今,广州地铁在运营线路条数已增至16条,运营里程已达600余公里,位列全国第3位。

  在参观地铁博物馆时,大家纷纷被广州地铁建设运行的历史所吸引,体会到广州地铁线路的增加、延伸是广州城市发展的缩影,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立足经济监督职能,围绕城市建设的重要环节、重要部门、重点国企等,找准城市建设的审计重点,以审计力量保障广州高质量推进城建工作,持续提升国家中心城市精细化、品质化、智能化治理水平。(潘尚炜)


图片1.jp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