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行事处、经责处党支部联合开展“观览广州警史、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26 14:16:45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市审计局行事处、经责处党支部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到广州起义纪念馆参观“广州警察历史展”,开展“观览广州警史、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该展览以时间为轴,以史料、图片、音像为载体,展现了广州警察历史“党”性强、“警”味浓、“厚”度深、“先”行快、“民”气足的特色。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红色印记 英风长存”、“警务转型 勇立潮头”、“羊城警蓝 走向国际”等七大展区,通过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生动影像、一幅幅历史图画,追溯着广州警察队伍茁壮成长的历史记忆,感受着广州警史的深厚底蕴。

  参观完广州警察勇毅前行的历史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要铭记新时代的责任担当,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发扬执法为民、甘于奉献的精神,聚焦主责主业,以高质量的审计成果服务广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陈燕芬)


图片1.jp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