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追忆革命前辈 凝聚奋斗力量——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党支部到中山纪念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21 09:16:11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近日,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党支部前往中山纪念堂参观见学。大家跟随讲解员一起步入中山纪念堂陈列展区,从“伟人中山”“吾堂中山”“吾城中山”三个方面了解一代伟人与一座建筑、一个城市之间相互交织的历史,了解了孙中山先生一生的革命事迹及革命理想,学习领会了孙中山先生“天下为公”的博大胸怀和无比崇高的爱国情感,重温了中山纪念堂的历史变革和中国革命的光辉历史。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进一步深刻领悟了伟大的革命精神,从对红色历史的回望与思考中汲取到了排除万难、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力量,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工作和学习中,聚焦主责主业,以高质量审计护航广州经济高质量发展。(鲁俐)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