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党支部参加结对共建光塔街怡乐里社区“七一”党建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5 09:19:03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党支部积极参与结对共建光塔街怡乐路社区的“七一”系列党建活动。

  一是参与“双微行动”,助力社区和谐共建。综合计划处党支部积极参与“圆梦光塔”党建项目中的“您的心愿、我的心愿”——我为群众办实事“双微行动”。6月27日,在光塔街开展的“籽籽连心”党建品牌活动现场,认领了“党建微项目——社区消防安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民有所呼,党有所应”的使命。

  二是配合社区做好“七一”前夕送温暖聚党心的工作。支部党员与结对共建的光塔街怡乐路社区深入社区老党员家中,向他们表示慰问和关爱,认真聆听老党员入党50年以来的生活工作经历,对他们数十年来始终忠于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通过与结对社区开展的系列党建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审计干部“执审为民”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鲁 俐)


图片1.pn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