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广州市审计局组织开展青年干部党的光辉历程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6 09:38:42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近日,广州市审计局机关党委会同团支部、青工委,组织全体35周岁及以下青年干部开展党的光辉历程专题教育活动。



  活动首先集中学习团课《树立正确党史观》。随后,青年干部代表结合团课内容,分享交流自身对学史知史的认识。参会的局领导也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同与会青年干部进一步交流青年人为什么要学党史、学党史要学什么、如何学好用好党史,加深我局青年干部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认识和运用。最后,全体青年干部集中观看电影纪录片《1950他们正年轻》,聆听志愿军老兵述说抗美援朝期间青年前赴后继、保家卫国的光辉历史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全体青年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百年党史所蕴含的历史意义、历史经验的认识,增强了致敬英雄、学习先进、奉献青春的精气神,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      (李世伟)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