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内审处、企业处党支部组织参观“前进号角——广州艺术高质量发展主题大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1 17:39:21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市审计局内审处、企业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广州艺术博物院开展参观“前进号角——广州艺术高质量发展主题大展”主题党日活动。

  沿着参观指引路线,大家依次参观了“红色根脉·听党话跟党走”“非凡十年·礼赞新时代”“奋进号角·启航新征程”三个篇章。展览展出的千余件主题展品背后凝结着一代又一代文艺工作者的心血,融合各艺术门类特有的表现形式、新颖的展览叙事手法,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广州文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伟大实践的奋斗历程。展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艺术创作紧密结合起来,体现了百年来文艺工作的生动实践和辉煌成就,集中展示了新时代十年大气象新格局。大家被这些艺术精品深深吸引,纷纷停下脚步驻足鉴赏,无不为广州文艺高质量发展的丰硕成果赞叹不已。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刻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广大文艺工作者倾听时代召唤、回应人民期待、勇攀文艺高峰的决心,以及用实际行动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以更多的文艺精品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大家纷纷表示,要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担当新作为,坚持精益求精,做深做实研究型审计,打造审计精品,以高质量审计护航广州高质量发展。 (蔡如贤)


202303031926.jp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