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奋进新征程 “艺”起向未来——人事处、机关党委党支部联合参观“广州文艺高质量发展主题大展”

发布时间:2023-03-15 09:30:32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人事处、机关党委两个党支部联合组织参观“前进号角——广州文艺高质量发展主题大展”。

  展览分“红色根脉·听党话跟党走”“非凡十年·礼赞新时代”“奋进号角·启航新征程”三个篇章。展览汇集了作品、图片、文献和实物等千余件展品,围绕一系列党和国家重大活动,围绕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重大主题,围绕抗击新冠疫情等重大风险挑战,围绕奋力推进广州加快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展示了一批彰显中国精神、时代气象、岭南风韵、广州特色的扛鼎之作。

  全体党员在作品观赏中接受精神洗礼,在艺术熏陶中汲取赓续奋斗的精神力量,纷纷表示要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比学赶超,为广州高质量发展,实现广州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陈斐媛)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315092904.pn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