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整改监督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15 09:24:53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近日,市审计局整改监督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办公室主任高翔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此次支部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郭楚冰同志到会指导。

  为高质量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整改监督处党支部会前广泛征求意见,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对过去一年支部工作进行认真总结,提出整改措施;组织支部党员开展承诺践诺行动,进行自我对照检查等,扎实做好组织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组织学习了《二十大党章修正案说明》,通过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全体党员实事求是、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支部党员进行了客观评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高翔同志对整改监督处党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把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二要群策群力、趁势而上,进一步加强和不断改进审计整改监督工作,持之以恒地抓好廉政、保密等纪律建设;三是进一步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创星级党支部。     (古招贤)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315092430.pn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