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黎子良同志参加市委审计办秘书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10:16:56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近日,市委审计办秘书处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市委审计办主任、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子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首先由秘书处党支部书记刘红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支部2022年度工作情况。随后,黎子良同志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教育、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三个方面提出支部工作意见。其他党员同志依次汇报思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单刀直入点问题,不讲空话套话,不搞无原则的一团和气,充分体现了党内生活的政治性和严肃性。秘书处党支部结合年度工作实际,还组织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增强大家责任感和自信心。最后,机关纪委委员李旭同志对会议准备、组织、效果等情况进行了综合点评。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同志找准了问题根源,明确了改进的目标和方向,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进一步的加强,达到了会议预期目的。下一步,秘书处党支部将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牵引,在政治理论学习、理想信念教育、干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在审计工作实践中把问题整改落到实处,为支部建设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张继全)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310101550.pn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