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绩效处党支部与海珠区审计局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

发布时间:2023-03-09 10:02:38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形成“抓党建、带队伍、促发展”的合力,市审计局绩效处党支部与海珠区审计局党支部开展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促进党建工作相互对接、相互融合、相互促进。

  近日,双方在海珠区审计局举行了党组织结对共建签约仪式。绩效处党支部书记及海珠区审计局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支部创新党建方式方法、以党建引领业务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和做法,在支部党员的共同见证下,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开启了“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新篇章。接下来,双方将深化共建内涵,将结对共建优势转化为勇于担当作为的动能,互补互促,共同推进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陈 思)


图片3.pn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