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投资一处党支部扎实开展组织生活会 凝心聚力接续奋斗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3-02-28 09:34:08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2月21日,市审计局投资一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到会指导。为高质量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投资一处党支部提前谋划,精心准备,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支委会认真总结去年工作情况,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并要求党员认真准备对照检查材料,确保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章、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内容,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凝聚到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上来。支委会报告过去一年工作开展情况,对党支部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进行剖析检视,提出改进措施。各位党员紧扣对照查找内容,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民主评议,进行民主测评,推荐优秀党员候选名单。

  机关党委委员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对投资一处党支部的工作成效予以肯定,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落实到位,党员自我批评联系实际、针对问题、触及思想,相互批评开门见山、以诚相见、氛围热烈,达到了红脸出汗、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预期效果。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党员之间相互交流思想、总结经验,明确自身短板、调整工作思路,并通过承诺践诺活动,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和政治站位,提升党性修养,有效加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决抓好问题整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守正创新、接续奋斗,强化使命担当,不折不扣完成党员承诺践诺任务,以扎实整改成效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陈泳谕)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228093234.png

投资一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