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绩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8 09:31:47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近日,市审计局绩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组织生活会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旨在引导支部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局机关纪委副书记到会指导。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自学《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谈心交心活动,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通报了支部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重点查摆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提出下步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最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促进工作的预期效果。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将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自觉对标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围绕促进转型升级、改善生态环境、增进民生福祉,扎实做好各审计工作。  (邓欣茹)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228092736.pn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