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农业与资源环境审计处党支部赴广州星海园开展“砥砺奋进守初心 凝心聚力促审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7 09:28:34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近日,市审计局农业与资源环境审计处党支部前往广州星海园,开展“砥砺奋进守初心 凝心聚力促审计”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参观星海园,观看冼星海同志生平纪录片,同志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对其坚守初心的崇高境界深感敬佩。大家纷纷表示,审计人员肩负着时代责任和神圣使命,要牢记初心使命,传承审计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把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为推动审计事业进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白灵)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227092638.pn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