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广州市审计局办公室党支部与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秘书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展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2 17:00:11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广州市审计局办公室党支部与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秘书处党支部到广州市档案馆联合开展了一次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展览的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学士同志参加了党日活动。
    在展厅中,从“抗争与求索、理论到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与万山磅礴看主峰”八个篇章中缓缓走过,通过聆听详细的讲解、阅览珍贵的文献档案,全体党员聚焦于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光辉历程、理论成果、宝贵经验和伟大经验,以历史为凭借,深入探索党的事业无往而不胜的力量。
    党员同志们表示,这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在红色档案中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的沧桑与辉煌,见证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开拓与奋斗。站在风起云涌的历史新起点,一定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崇高理想、远大目标与个人实践相结合,立足本职工作,为高水平建设与改革贡献审计智慧和力量,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


DSC_7803.JP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