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法规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4 11:27:33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近日,法规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以及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丘雷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学习材料,开展了座谈会、谈心谈话等。

  会上,支部书记曾洁敏同志通报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支部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检视。随后支部党员联系自身工作岗位逐一进行自我剖析发言,从思想上分析原因,从工作中查找差距,大家红脸出汗,不留情面,开展了坦诚布公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丘雷同志指出,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检视的问题和制定的改进措施符合工作实际,关键是要做好整改落实这“后半篇”文章。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宗旨使命,坚持领导带头、立行立改、确保实效的原则,敢于直面矛盾问题,善于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切实把问题整改到位。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