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开好组织生活会 凝聚奋进力量—— 综合计划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18 14:20:54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近日,综合计划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支部书记通报半年来党建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代表支部对照检查,查找存在的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客观求实,见人见事,入情入理。党员干部逐一发言,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心得体会;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材料的收获感悟;并结合工作实际,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找差距,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敢于红脸出汗,不怕亮丑揭短。从工作学习态度,到为人处事小节,大家坦诚相见,直抒胸臆,真心沟通,真情帮助。

  大家感到: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敞开思想,畅所欲言,一是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谈心得体会,汲取了营养力量;二是围绕本职工作,谈创新突破,激发了工作动力;三是围绕批评与自我批评,谈整改落实,明确了努力方向;四是围绕使命担当,谈理想信念,凝聚了奋进力量。下一步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讲政治贯彻审计工作的始终,把人民情怀落实到具体实践上,把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坚定不移地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永不懈怠、一往无前的姿态走好第二个一百年的赶考之路,开拓创新,聚焦主责主业,不忘初心、执审为民,为开创广州审计新局面书写新答卷。


开好民主生活会(2021.08.10)_@sn@.jp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