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广州市审计局领导为增城区审计局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8-17 17:14:34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8月13日上午,广州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启书同志为增城区审计局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市审计局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二处、综合计划处党员干部以及增城区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陈启书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答好新赶考路上的时代答卷”为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讲述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阐明了“九个必须”根本要求,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牢记初心使命、响应伟大号召,走好开创美好未来的新赶考路。

  陈启书强调:一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突出审计机关是政治机关属性,坚持党的建设与审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审计工作各个环节当中。二要立足大局大势,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以审计监督为手段,服务保障为目的,履好审计职能、提升监督合力,不断发挥审计“审、帮、促”作用,为坚持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作出积极贡献。三要发扬斗争精神,不断提高胜任能力。审计干部应鼓起精气神,坚持改革创新,推进审计理念、思路、方法、制度和机制创新,重视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党课,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对标对表,坚定初心、勇担使命,为推动广州市、增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图片1.pn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