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财政金融审计处党支部开展特色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2 14:20:39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近日,市审计局财政金融审计处党支部按照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方案的要求,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筑牢初心使命”特色主题党课活动,支部书记、党员干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内容,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交流学习教育心得体会。

  支部书记罗璇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审计工作史。她指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各个时期,审计工作的重点有所不同,但是审计工作的初心和使命不曾改变。作为新时代审计工作者,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对党绝对忠诚、绝对负责,悟初心、守初心,勇作为、践使命。

  随后,支部党员同志对党课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认为,特色主题党课活动“接地气”“有新意”,既有高度,又有深度,既通俗易懂,又具感染力。党史学习教育永远在路上,要切实把红色审计历史的学习与推动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更好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图片1.pn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