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6 16:06:04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7月23日下午,市审计局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市审计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第一书记、局长黎子良作会议发言。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刘南群作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报告、部署2021年工作,并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长刘志强,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黎子良强调,要持续深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广州审计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部实践中产生的理论结晶,是推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的科学指南。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审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是党的工作机构,决定了审计机关党建工作必须走在前、做表率,不断学习实践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抓好机关党建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黎子良指出,要突出政治引领,开创广州审计机关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聚焦强化政治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强化基层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聚焦强化服务中心,着力保障广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聚焦强化正风肃纪,永葆为民务实清廉政治本色。

  黎子良指出,要突出责任落实,推进广州审计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见实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着眼见实效利长远,狠抓巡察整改落实落细落地;持续抓基层打基础,认真落实新一轮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切实履职责有担当,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黎子良要求,要突出干部队伍建设,引导党员干部正确对待组织培养、正确对待名利得失、正确对待认识自我,以正确的政绩观名利观接受组织考验,始终保持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每一件事、干好每一项工作,在奉献中实现人生的价值。

  会上,市审计局企业审计处、投资审计二处党支部书记还分别作机关党的工作和党风廉政工作经验交流。


)_1


)_2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