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画说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人事处党支部赴广东美术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3 10:21:14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近日,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广东美术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广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

  本次展览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壮美画卷,热情讴歌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充分展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明前景。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干部们更直接、立体地学习了党的历史,更深刻地领悟到党的伟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洗涤心灵之尘、激发奋进之力,做到学党史、明初心、知使命,以新担当、新作为,为审计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_1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