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局领导为办公室等三个党支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05 16:19:00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7月5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学士为办公室、社会保障审计处、绩效审计处三个党支部讲授《以解决人民关心的问题作为一切工作出发点 为广州全方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主题党课。

  董学士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如何联系审计工作实际将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化落实进行了全面的讲述,重点从改革开放的成就、以解决问题为导向的改革开放和审计工作如何为广州市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三个方面讲解了党领导下的改革开放史,为三个党支部的全体同志上了一堂主题鲜明、生动形象的党课。

  董学士强调,审计机关必须坚持政治机关定位,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要从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的伟大成就中汲取力量,要用严而实的审计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继续作贡献,真正做到把党史学习与做好审计工作为民办实事相统一。

  董学士要求大家要坚定信念,科学审计,在审计工作中要善于发现真问题、提出有针对性问题建议,为广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审计的监督保障作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开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作出更大贡献。


1.JPG


2.JP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