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革命历史、感悟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3 09:29:46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近日,市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广州近代史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开展了“学习革命历史、感悟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博物馆的第一个单元展现了广州近代以来的百年历史风云。从“国民革命运动的中心”到“广州起义”,从“共赴国难 联合抗日”到“广州解放”,党员们重点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在广东开展革命运动的光辉历程,在历史追寻中感悟到中国共产党在广东革命运动中发挥的重要领导作用,更深刻感悟到革命先辈们的崇高爱国情怀和救国救民的不屈精神。


  博物馆的第二个单元分别从“岭南文化中心”“都市建设”等视角展现了广州日趋近代化的建设历程,党员们从老照片老物件中真切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广州的飞速发展,既感慨于广州日新月异的变化,又骄傲于见证了伟大的时代变迁,更激起了投身新时代、奉献新时代的一腔热情。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永远在路上,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了精神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建与审计业务深度融合,更好地立足审计本职岗位职责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