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相约广博学党史 百年征程忆初心——人事处党支部赴广州博物馆镇海楼展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8 09:40:20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近日,广州市审计局人事处党支部前往广州博物馆镇海楼展区参观“从黄埔潮到珠江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党员干部通过参观展览上的广州、上海、北京三地7家文博单位的100件文物、近200幅图片,从上海和广州两座城市的视角,深入学习了城市史与党史。在“开天辟地——黄埔潮”“轰轰烈烈——大革命浪潮”“翻天覆地——珠江潮”三次浪潮主题展示中,党员干部深深感受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艰辛和创造的辉煌成就,进一步从党的历史和光荣革命传统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斗力量。


从黄埔潮到珠江潮_@sn@.jp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