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花都区审计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27 17:29:31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近日,花都区审计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会议精神,并对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全局党员干部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一要深刻领会重大意义,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思想自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要牢牢把握目标要求,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议要求,一要紧紧把握目标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在深处、谋在远处、干在实处,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二要突出抓好学习重点,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三要认真落实工作安排,既要严格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要求的“规定动作”,也要开展具有审计特色的“自选动作”。要开展专题学习,加强政治引领,组织专题培训,适时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突出加大民生审计力度,维护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