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白云区审计局创新方式学党史确保学习教育见成效

发布时间:2021-04-27 17:28:41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白云区审计局立足自身实际,创新方式方法,在全局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一是坚持每日自学一篇,让学习教育“火”起来。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自学,引导全体党员通过书本,“学习强国”“网络大学堂”等网络平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灵活掌握时间,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推动党史理论入心入脑,全体党员工作之余主动谈党史,互相考党史,进一步激发了学习热情。


  二是实行每周一专题学习研讨,让学习教育“实”起来。利用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学习载体,每周五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定期开展专题学习,每周集中学习一个专题,并围绕学习专题开展交流学习心得感悟,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推动学习取得实效。


  三是推出党史学习微课堂,让学习教育“新”起来。参考党员专题学习的内容,每周推出一期党史知识微课堂,微课堂以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为主线,图文并茂,形式新颖,每期介绍10-15个党史重大事件知识点,引导全局干部职工踊跃学党史,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四是适时开展现场教学,让学习教育“活”起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干部到红色教育基地——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祭英烈、守初心、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广州近代史博物馆,回顾鲜活的革命历史,近距离感受革命先烈无私奉献和英勇牺牲的大无畏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白云区审计局供稿)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