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财政金融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先烈事迹,重温党史历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7 11:08:14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近日,广州市审计局财政金融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前往杨匏安旧居陈列馆开展“学习先烈事迹,重温党史历程”主题党日参观学习活动。


  杨匏安旧居陈列馆原为杨家祠,是广东早期党、团组织重要的活动场所,中共广东支部及中共广东区委建立初期,许多会议都在杨家祠举行,杨匏安同志在此撰写并发表了大量宣传马克思主义的文章,周恩来、刘少奇、阮啸仙等都曾在杨家祠留下活动的足迹,他们在杨家祠开展的活动、做出的决策,推动了广东乃至全国的革命进程。大家参观了“革命先驱杨匏安”“红色据点杨家祠”“群英荟萃管东渠”三大展区,学习了华南地区系统介绍马克思主义第一人杨匏安的革命事迹,了解了杨家祠作为中共早期党团组织活动场所的历史。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杨匏安同志的革命事迹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表示要牢记党史历程,学习先烈事迹,永远铭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立足本岗,用担当和使命创造审计事业的辉煌!


图片1.pn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