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增城区审计局研究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13 15:09:06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近日,增城区审计局召开党员(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对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专题动员和部署。


  会议强调,审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抓好贯彻落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我们迈向复兴的再动员,是意志力量的再凝聚,是初心使命的再培塑,是作风形象的再转变,是事业发展的再推动。必须端正认识,全力以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是理清工作思路,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做到准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准确把握“两大历史任务”主题主线、“六个进一步”学习重点和“三个阶段”工作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是立足岗位职责,突显党史学习教育的审计特色。端正态度“学党史”,知史爱党“悟思想”,立足审计“办实事”,学以致用“开新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开展好重大政策措施落实、财政预算执行、资源环境、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国有企业等重点领域的审计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审计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推进增城高质量发展作出审计贡献。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