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越秀区审计局:学红色党史 筑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21-04-13 15:06:55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百年党史承载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越秀区审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谋划,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目标,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一)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

  越秀区审计局召开学党史动员部署会,成立以党组书记为组长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各科室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通过上下联动,层层落实责任,扎扎实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二)多形式开展学习,让党史入脑入心。

  一是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专题研讨交流等方式析历程、鉴党史,掀起学习热潮。二是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把学习党史与学习改革开放史、审计史等相贯通,引导其他同志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教育中去。

  (三)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审计促民生。

  围绕促进就业优先、促进财政资金提质增效、促进优化营商环境等内容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审计工作,收集、梳理并建立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清单,通过审计力量推动办好民生实事。

  (四)编制审计“十四五”规划,引领审计高质量发展。

  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审计工作结合起来,全面总结“十三五”审计成果,深入分析问题,紧扣审计新定位,围绕加强党的领导、促进审计高质量发展、创新审计方式方法等内容,认真谋划审计“十四五”规划。

  (五)加强特色亮点宣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充分运用报刊杂志、橱窗展板及微信等宣传平台,多角度、全方位、多形式的展示审计人学习与工作风采,营造出人人皆学、时时能学、处处可学的浓厚学习氛围。(越秀区审计局 供稿)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