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法规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25 09:51:07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近日,市审计局法规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丘雷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局机关党委、人事处有关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前,支部严格落实上级要求,组织开展了专题学习、谈心谈话、座谈讨论、征求意见等活动,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会上,支部书记曾洁敏同志作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报告。支部党员对照入党誓词、对照工作标准、对照先进典型,结合工作实际,从思想上找原因,从工作上找差距,认真分析查摆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气氛活跃、坦诚布公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厘清了工作思路,统一了思想,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

  丘雷同志指出,法规处党支部要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加强支部战斗堡垒建设,认真筹划“十四五”法规审理工作;始终把牢审计质量这条“生命线”,准确把握“三个区分开来”,全过程、全方位实行审计质量控制,提升审计工作质量;深刻认识审计工作的新要求,充分发挥审计监督的“利剑”作用,助力广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