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领会家风文化 树立廉洁风尚——广州市审计局财政金融审计处党支部赴花都区塱头古村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7 14:31:19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为了认真领会家风文化,树立干部职工“为民务实”“廉洁奉公”的从政理念,近日,广州市审计局财政金融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前往广州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花都区炭步镇塱头古村,开展“领会家风文化 树立廉洁风尚”主题党日活动。

  各位党员和干部职工先后参观了乡贤栎坡公祠、“升平人瑞”牌坊、友兰书堂等教育点,了解了历史名人“铁汉公”黄嗥廉洁勤政的历史故事和代代相传的廉洁家风,回顾了塱头古村近600年以来在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的发展历程,感受到了浓郁的岭南文化风采和自古传承的廉洁风尚。党员同志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共产党员坚守初心使命、担当责任的信心与决心。漫步在古村中,全体干部职工思想深受浸染,在继承传统廉政文化的同时,进一步树立了“为民”“务实”“清廉”等廉洁从政理念。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生动的廉洁教育、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和继承先贤的廉政思想和高洁品行,以心系人民、甘于奉献的革命情怀,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好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改进工作作风,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向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


党日活动.JP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