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法规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大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1 11:42:08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近日,市审计局法规处党支部赴广州有轨电车有限责任公司参观学习,与广州有轨电车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结对开展“党建+大安全”主题党日活动。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丘雷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

  大家认真聆听了广州有轨电车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书记翁定科同志关于公司党总支如何深入开展“党建+大安全”活动,打造平安的靓丽轨迹,确保有轨电车安全运营的经验介绍,双方就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随后,参观了广州有轨电车有限责任公司党建长廊,“党建+大安全”实践基地,体验了有轨电车模拟驾驶系统并实地乘坐了有轨电车等活动。


党日.JPG


  广州有轨电车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团结带领干部职工服务人民,有轨电车自2014年12月31日开通以来安全运营无事故,大家表示要学习他们这种敬业、严谨、细致的精神,强化安全意识,坚持底线思维,依法审计,严格审计,做党和国家的忠诚卫士。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