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广州市审计局组织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9 11:19:49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近日,广州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党支部、秘书处党支部、内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武警广东省总队机动支队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军史长廊,大家认真参观和聆听了这支部队的光辉历史。无论是在抗日烽火、革命战争、保卫政权的特殊时期,还是在改革重组、阔步强军的新时代,部队始终在传承和发展中续写辉煌篇章,为维护社会稳定作出了重大贡献。中队战士向大家展示了队列、擒敌、体能等基础科目的训练内容。战士们严肃认真的态度、整齐的步伐、刚健的动作博得在场人员热烈的掌声。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大家对武警部队长期以来为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敢当先锋,争做新时期的优秀党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苦练本领、埋头苦干、创新作为,抓紧补齐自己能力的短板和不足,为审计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