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奋进现代化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1-01-27 10:06:00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1月22日下午,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秘书处党支部与市审计局内审处、综合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到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参观“把好国门,守护生命--广州市入境人员疫情防控专题展览”。

  专题展览分“党旗飘扬、守卫国门”“逆行冲锋、义无反顾”“暖心接力、一路同行”“抗疫群英、典型风采”四个部分,充分展现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入境人员服务组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不畏艰险、挺身而出、冲锋在前、迎难而上,以生命赴使命,凝聚起众志成城、齐心抗疫的磅礴力量,坚决守护好祖国南大门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涌现出许多平凡而感人的事迹。

  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深感震撼、备受鼓舞,感人之处不禁响起阵阵掌声。同志们清醒地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持续存在,越是紧要关头越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为保人民群众岁月静好,哪怕以血肉之躯负重前行又何妨。新时代催人奋进,新征程已经开启,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我市实现老城市新活力、以“四个出新出彩”引领各项工作全面出新出彩作出新的贡献,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迎接建党100周年。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