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广州市审计局财政金融审计处党支部赴世界5G大会展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2 11:36:39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近日,广州市审计局财政金融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了解5G技术,助力我市人工智能和数字经济政策跟踪审计”的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同志及处室入党积极分子等参观了在广州举办的世界5G大会展览,观展了5G上下游全产业链的前沿技术和创新产品以及当前应用的5G优秀案例,特别是5G惠及大众、赋能行业、科技抗疫的成果。


  通过参观活动,大家对5G技术、人工智能和数字经济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认识到加快5G产业创新发展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选择。财政金融审计处将认真落实局党组关于加大对人工智能和数字经济政策跟踪审计力度的要求,认真制定2021年上半年跟踪审计重点内容清单,组织开展政策跟踪审计工作,助力我市人工智能和数字经济工作。


图片1.pn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