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坚持党建引领,党旗在审计一线高高飘扬——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工作纪实

发布时间:2020-05-06 09:45:09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体现党员教育抓在平时、严在日常,近日,广州市审计局某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在审计现场召开党员大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晓山作为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宣布临时党支部成立,重点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并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疑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探讨。

  通过学习探讨,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审计工作中更好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员意识,认清责任使命,提高工作本领,增强综合能力和驾驭能力,学习掌握新领域的专业知识,砥砺奋进、攻坚克难,确保各项审计任务的顺利完成。

  会议同时强调,审计人员要不忘审计监督和保障的初心,牢记审计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的使命,通过审计促进国家政策落实,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充分发挥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作为党建基础平台的“移动”战斗堡垒作用。要时刻保持警惕,坚决恪守底线,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将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作为目标。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作为“党员之家”,要在做好审计组疫情防控的同时,尽量为党员干部解决问题、排忧解难,让党员干部在心理上建立归属感和荣誉感。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