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学习中医药防病治病文化精粹 发挥审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作用

发布时间:2019-12-10 09:25:25
来源: 本网
浏览次数:
-

11月28日,广州市审计局外派监事第四党支部与广药集团中一药业公司党建行政文化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为“治已病、防未病,共同提升审计监督职能”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四中全会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的重要论述;就如何加强党的建设、风险防控、贯彻“三重一大”及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在推动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作用等方面展开深入地交流探讨。

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通过实地参观考察,学习了中一药业人的工匠精神,深刻感受到中医药文化的博大精深,更加深切体会到审计监督与传统中医药在“治已病、防未病”方面的异曲同工之妙,今后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审计监督工作作用,守正创新,助推企业提高治理能力和风险防控能力,充分发挥审计“治病防病”功能,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