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6-19 14:52:42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6月14日下午,广州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子良主持专题学习会,局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专题学习。

结合我局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黎子良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收听了“学习强国”平台发布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原声音频,通过聆听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铿锵话语,极大增强了主题教育学习的仪式感、代入感,有效激荡起全体党员的澎湃激情。

局党组成员分别作学习发言,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以及省委书记李希、市委书记张硕辅的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黎子良同志作了学习小结,强调通过专题学习会扎扎实实地学习,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开展主题教育,是我局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间内首要的政治任务,局党组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对标对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坚持领导带头,推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支部集中学、党员主动学,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要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做到学以致用、用有所成,确保主题教育质量和成效。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