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省审计厅赴南山区审计组临时党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7-09 09:08:54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省审计厅赴南山区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教育和引导审计干部忠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推进审计工作新时代有新作为、新担当。

一是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省审计厅卢荣春厅长讲话,加强主题教育和审计业务的融会贯通。将督促指导和促进被审计单位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完成审计工作任务融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引导审计人员充分认识开展异地同步审计的重大意义,坚持党建强审,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严守审计工作纪律,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和廉洁从审;切实强化审计质量管理,坚持“两个尊重、三个区分”。

二是支部书记讲主题党课,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临时党支部书记、广州市审计局副巡视员许向阳同志从“回顾初心、牢记初心、践行初心”三方面,讲授了一场题为《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的党课,教育审计干部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与党同心、与时俱进、与民同行,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久久为功,善作善成,把党的十九大描绘的宏伟蓝图一步步化为美好现实。

三是开展“不忘初心共庆华诞”主题党日活动,寻找红色初心,坚定理想信念。7月1日恰逢党的98岁华诞,临时党支部偕同省审计厅整改处党支部、南山区审计局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前往南山区中山公园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在纪念碑下、鲜红的党旗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聆听解放内伶仃岛革命烈士事迹,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仰,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社保处)

临时党支部书记许向阳同志讲党课

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